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信访工作条例》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浏览次数:1041发布时间:2022-06-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落实国家信访局、省委信访局的统一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及学校的工作要求,68日,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推进会,对全处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陈荣庆处长主持。

 


陈荣庆处长在学习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信访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作为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

陈荣庆处长就新修订的《信访工作条例》作了解读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提出要严格遵守《信访工作条例》的各项要求,利用微信工作群、学习栏等途径,并结合“百万网民学《条例》专场知识竞赛”等活动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

 


会议结束时陈荣庆处长提出,要紧紧围绕当前信访稳定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学科建设龙头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