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第五检查工作组到我校检查2022年硕士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浏览次数:1924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自命题第五检查工作组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杜建强、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袁富强、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万德福老师及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黄文文老师一行四人来到我校,就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出席座谈交流会并讲话,研究生工作处处长陈荣庆、校纪委副书记涂以辉、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郭孟萍、外国语学院院长高芸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严青松首先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多年来给予宜春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检查组组长杜建强说明了此次检查的内容和目的。陈荣庆介绍了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准备工作、保密措施及纪检监督等情况。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袁富强介绍了省内部分大学自命题工作的宝贵经验。随后,检查组对学校自命题工作相关文件制度、保密工作培训、工作台账记录等进行认真查阅,并实地查看了试卷保密室,对保密室硬件配置、进出记录表、监控设施等情况进行详细察看。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专家对我校自命题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后续,我校将根据调研组专家意见进行改进,认真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自命题制卷、寄送、评卷等工作,圆满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任务。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