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浏览次数:2087发布时间:2021-04-26

42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及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曾晓春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刘苏铭首先汇报了2021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总体情况;严青松补充说明了我校今年复试调剂工作的有关情况,并表示今年的生源质量与往年相比有了较大提高,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研招计划;曾晓春对今年研究生招生录取整体情况表示了肯定。之后,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定通过了《宜春学院2021年药学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李雪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究生工作处及相关教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克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较好的完成了招生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生招生管理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上级文件及有关规定,并不断探索和总结研招工作线上复试的经验,保证我校研招录取工作更加公正、高效和规范。

                          

                                                                       研究生工作处

                                                                       2021426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