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三五”一流学科终期验收评审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浏览次数:1380发布时间:2020-12-04

为全面评估我校学科建设水平,检验学科建设成效,123日下午,我校在二教楼东二305室召开“十三五”一流学科终期验收评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十三五”一流学科带头人、有关教学院领导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处长刘苏铭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对学校的学科发展现状以及“十三五”以来在学科建设、申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作了简要回顾与小结,对各位专家指导“十三五”一流学科终期验收评审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本次终期验收的工作要求。严青松强调,对“十三五”学科进行终期验收考核,突出体现了学校对一流学科建设“高标准、严要求、不松懈”的初心,希望各学科点抓住机会,多向专家请教,找准不足,加强对标,为一流学科建设与学校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各一流学科负责人围绕“学科建设规划指标完成情况、学科条件、学科队伍、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情况、合作交流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建设期内学科点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和代表性贡献,并回答了专家的质询。

专家组在听取各学科点汇报、质询、审阅材料的基础上,对15个一流学科进行了终期验收评审,并对各学科点提出了反馈意见。本次学科终期验收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