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学科建设工作例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浏览次数:1830发布时间:2020-07-08

7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科建设工作例会。各教学院分管学科建设的院领导、校一流学科带头人参加了此次工作例会,会议由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处长刘苏铭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处副处长焦茂兴通报了省教育厅72日召开的全省“双一流”建设调度推进会精神,对我省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第一轮调度结果及2019年度评估报告抽评情况进行了说明。

 

 

学科建设处处长刘苏铭布置了2020年我校学科建设主要工作,并要求各教学院与一流学科点继续按照学校对一流学科的建设要求,以申硕为目标,合理规划并使用好学科经费,做好“十三五”学科建设总结、积极谋划“十四五”教学院学科建设规划,加强各教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