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核上传材料照片及标准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浏览次数:3236发布时间:2021-03-23

所有参加宜春学院复试的考生,须在复试前两天发送资格审核材料(打包成一个邮件压缩包)至我校研究生工作处邮箱ycxyyjsc@163.com,同时在复试当天按照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要求上传资格审核材料。

特别提示:1、考生提交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并符合标准要求。如因提供虚假材料,后期不能参加复试、不能录取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2、对考生提供的无法清晰、准确辨识的照片,考生需要重新提交。

一、准考证照片或下载的PDF电子版

  二、本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分正反面两张上传、头像、信息内容清晰)。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边框完整,字迹清晰可见,亮度均匀,无过度曝光。宽=400像素,高=300像素,1MB以内

三、应届本科毕业考生须提供学生证原件和教育部学信网的《教育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须上传1)学生证拍照2“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查询、申请并下载文件,申请下载均免费,申请时间无限制

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五、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附件一)。考查考生专业知识以外的思想品质和道德修养、心理健康情况、人文素养等需由考生所在教学院党委或党总支进行审定并加盖印章。如不能提交,可录取后补交,但审查不过取消入学资格);

六、个人体检报告,须上传个人体检报告照片。包括肝肾功能、胸片以及身高、体重、血压等基本检查(在规定时间内在线提交规定级别之上(二级甲等以上)的医院体检证明,个人需对所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及时性负责,因信息填报不实导致相关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七、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除上述应该提交的材料外,还须上传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照片。

《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样式(分男性、女性):

《义务兵退出现役证》样式:

《义务兵退出现役证》样式:

  八、学业证明材料(大学阶段学习成绩单、毕业论文、科研成果、四六级证书、专家推荐信等补充材料),须上传相关材料照片或PDF电子版。

宜春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doc


宜春学院研究生工作处

2021年3月22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