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曾晓春一行到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进行调研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浏览次数:453发布时间:2019-05-29

校长曾晓春一行到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进行调研


5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到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进行调研,党政办公室主任姚晓龙陪同调研,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处长刘苏铭首先就研究生教育管理、学科建设以及申硕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完汇报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首先强调了申硕工作中的材料建设的重要性,并对确定申硕学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对研究生工作处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要做到“精、准、实”。“精”指的是研究生导师的专业特长要与研究生培养专业方向相符,带研究生的导师要有科研项目和经费;“准”指的是拓展专业研究方向上一定要准确;“实”指的是拓展药学硕士专业学习方向之前,一定要构建符合培养研究生教育需要的课程体系,有相应学科背景的导师队伍、基地及平台。最后,曾晓春就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产、学、研”基地建设、学科建设及学科建设经费的使用管理、申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