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斌同志到化生学院与2018级药学研究生亲切座谈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浏览次数:562发布时间:2019-05-10

5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在学校研究生处有关同志的陪同下,与2018级药学专业研究生进行了座谈,化生学院院长、书记及相关研究生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开始前,李明斌与参加座谈会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调研座谈的主题是研究生的教育培养及管理,座谈会上,18级药学研究生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谈了体会、意见与建议。李明斌在与18级研究生座谈交流的过程中,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的住宿、饮食及学习等方面的情况。研究生处处长刘苏铭、化生学院院长郭孟萍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座谈会结束时,李明斌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工作在研究生管理一线的老师、干部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对所有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强调全体同学不管是在校内学习还是在校外实践时,都要特别注意自身安全。他希望大家:要志存高远,追求自身全面发展;要立足现实,努力成为高素质人才;要培养探索学术的志趣和创新科学的研究方法;要树立共同理想,成为坚定四个自信的合格人才。最后,要求研究生处及化生学院要认真梳理这次调研座谈中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并认真加以解决。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