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教师现从事学科的分布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913发布时间:2015-04-07

各教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要求,现开展全校教师现从事学科的分布情况统计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教学院负责组织对本院教师学科分布情况进行认真统计。并填写《宜春学院教师学科分布情况统计表》(附件1)。

2、统计要求:每个教师可以按照主次顺序填写多个所属学科。如有跨学科门类及一级学科者,可在同一姓名下多栏填写所属学科。学科分类详见《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附件2)。

3、请各教学院将填写完的《宜春学院教师学科分布情况统计表》于2015416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学科建设处邮箱(ycxyxkjsc@163.com),联系人:舒晓婷。联系电话:3202148

 

 

学科建设处(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201547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