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关于做好2015届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152发布时间:2015-03-31

相关教学院: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研究生的学位证、毕业证上及学位信息上报的相片必须采用新华通讯社中国图片社统一采集的电子照片和纸质照片。现将采集图像信息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目的用途

1、用于硕士学位证和毕业证上的照片。

2、用于上报教育部学位信息的电子照片。

二、采集对象

2015届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毕业生

三、时间地点

1201541   下午2:00

2、二教楼东一200

四、采集费用

每人15元,由班级统一收齐,于330日前统一交到研究生工作处206室。

五、有关事项

1、请相关教学院尽早通知本单位申请授学位研究生按时参加信息采集。

2、请相关教学院通知研究生规范着装,照片拍摄时要求着装整洁、梳理干净、不穿与背景相近的蓝色上衣,必须穿着有领上衣,不要穿遮挡脖子的高领衣;面正对相机方向以照片能见两耳为准;头发不能染色、不遮眉毛及耳朵,在照片上头发所占的总面积不能超过面部的总面积,佩戴眼镜以拍照时不反光而且能清晰见到眼睛的各部位为准;不准佩戴有色眼镜;不着浓妆,化妆要以不掩饰面部瑕疵缺陷为准;佩戴耳、项等饰品以不遮挡面部瑕疵缺陷为准。

3、按照国家教育部的统一要求,我校研究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是由新华通讯社中国图片社(新华社江西分社)负责。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是授学位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未进行图像采集的研究生将不能办理学位证书和上报教育部学位信息。

 

                  研究生工作处

                                    2015年3月31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