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宜春学院2012年特色学科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986发布时间:2012-05-29

宜春学院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处)

 

 

宜学院研字〔20128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于申报宜春学院2012年特色学科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学科建设,构建较为完善的学科体系,学校决定在重点建设一批较高水平的“十二五”重点学科的基础上,遴选一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鲜明特色,能有效适应学校发展和社会需求的学科进行强化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特色学科是指除校“十二五”重点学科之外的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鲜明特色,能有效适应学校发展和社会需求的学科。如:具有一定学科基础和发展潜力、能有效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有影响的应用性学科。

二、校特色学科名称可以是《学位授予与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1997年)上的学科名称,也可以是某个研究方向。

三、各院要对本院学科进行调研论证,在此基础上组织申报。有关情况必须按要求如实填报,如发现填报内容不实,将取消该学科参加遴选的资格。

四、校特色学科遴选工作采取学院申报,校专家组评议和学校审核的方式确定。

五、请各申报单位于2012610前由各院学科联系人向研究生处提交《宜春学院2012年特色学科申报书》(见附件1)一式两份(同时报送电子版)及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

联系人:舒晓婷      联系电话:3202148

电子邮箱:ycxyxkjsc@163.com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88.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申报宜春学院2012年特色学科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处)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九号

 

 

主题词:特色学科    申报     通知                      

宜春学院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处)                    2012529日印发

         

                          共印6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