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省“十二五”重点学科和省“十一五”重点学科验收的补充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695发布时间:2012-03-01

各学院:

为了使推荐省“十二五”重点学科申报工作公正、有序,为了更好地检验省“十一五”重点学科的建设成效,613各学院上交申报材料、验收材料后,学科建设处将会同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核实材料内容。务请各学院学科点在613下午530以前补充提供申报支撑材料、验收支撑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按申报书、验收报告书填报顺序逐项夹好,每项附支撑材料目录)交学科建设处。

对申报省“十二五”重点学科的材料,相关职能部门将重点核实是否按二级学科申报(特殊情况例外),是否有2-4个学科方向,不同学科不同方向之间人员及其成果是否重叠,学术带头人及学科方向发表的论文是否为在编在岗人员以第一作者署名本单位或以本单位为第一署名单位的该学科方向的论文,核实科研获奖类别、科研项目类别、论文类别、专著教材发明专利类别、教学成果类别等。特别说明的是各学院必须加强学风建设,恪守学术规范,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严禁弄虚作假,否则失去申报资格。

对省“十一五”重点学科验收的材料,相关职能部门将重点核实是否为该学科方向的材料,支撑材料是否与验收报告书文字内容相符合。

                                          学科建设处

                                                            2011年6月7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