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关于对2012年调剂到我校就读的硕士研究生给予适当优惠政策暂行办法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16发布时间:2012-02-27

 

宜学院党办字201127

 

 

关于对2012年调剂到我校就读的硕士

研究生给予适当优惠政策暂行办法

2011117日)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1017下达的“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开展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单位名单”,我校被批准为培养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单位。按照国家统一招生安排,我校可从201110月开始开展2012年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

为确保我校2012年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减轻就读我校的首届研究生的经济压力,为其提供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12年调剂到我校就读的硕士研究生给予适当优惠政策。具体办法如下:

1.凡成功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学校一律视为公费研究生,免除研究生在校就读期间学费。

2.凡成功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学校提供免费住宿两人一间的住宿条件。

3.在国家规定的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标准的基础上,学校将提高我校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的标准。

4.此办法适用于2012年全国研究生录取工作中成功调剂到我校就读的考生。

 

 

 

 

主题词:研究生工作   2012   优惠政策   办法                               

宜春学院办公室                 20111110日印发

(共印35份)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