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申硕材料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3574发布时间:2017-07-13

7月4日下午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我校召开申硕材料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主持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科建设处负责同志,各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所在学院院长及材料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科建设处处长刘苏铭就申硕材料填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作了详细说明,各部门就材料建设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李明斌肯定了材料组前一阶段工作,为高质量地完成申硕材料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发挥好集体的作用;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李明斌在讲话中指出,申硕工作是学校的大事,关系办学层次的提升和学校的声誉,近期又逢学期末,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需要各相关部门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共同完成这项工作。希望各部门要强力推进,特别是要克服畏难情绪,把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