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浏览次数:1630发布时间:2019-12-06


我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苏铭传达了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和江西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及考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宜春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汇报,最后对自命题及复试工作进行了部署。

严青松在会上指出,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院要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严格遵照执行相关规章制度,明确各相关部门职责和各工作环节要求,落实责任到人紧盯关键环节,切实强化研招考试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制度体系、抓好落实。

最后,曾晓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一要加强组织管理,落实主体责任;二要加强制度建设,明确规范要求;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四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纪律监督。顺利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