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浏览次数:1065发布时间:2019-09-18

根据《宜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宜学院党字〔201970号)、《关于全校各单位尽快启动主题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916日上午,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在行政楼205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刘苏铭处长传达了912日上午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长陈松远指导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李雪南讲话精神,对全处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在部署会上,刘苏铭处长首先确定关于成立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领导机构和人选问题,认为应在全处范围内选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敢担当肯吃苦的同志负责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其次,对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内容进行了讨论。针对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处)的实际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学科建设管理科可以对相关教学院展开申硕调研主题教育活动;研究生管理科可从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和研究生专业培养等方面开展相应的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