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453发布时间:2017-05-17

                                                         

                                                  研教字〔201710

 

相关学院: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赣教研字〔20173号)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立项范围

研究生教改项目立项的主要范围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体制机制、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学位论文指导、研究生培养管理改革,以及培养研究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措施和手段改革的研究与实践。

二、项目申报方式

今年研究生教改项目继续实行网上申报,系统登录地址为:http://111.75.213.70。登录后,可下载系统使用说明书。

三、项目类型、评审方式及申报数量

今年研究生教改项目分为二类,即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二类项目均须在网上填报,均由专家在网上评审打分。省教育厅给我校申报项目的限额数为4项,其中重点项目限报1项

四、项目申报时间

申报人请于510日至610日前登陆系统,完成项目的申报工作,并于610日之前将纸质稿一式三份交研究生管理科(办公楼206);学校将根据项目申报情况组织评审,并完成报送省学位办等相关工作

五、项目申报有关要求

1.为了保证研究质量,申报研究生教改项目的主持人一般应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从事研究生教学、管理的在岗教师或管理人员。个别特别优秀的中级职称人员申报项目应有2名与申报项目内容相关的高级职称专家推荐,推荐人应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较高的学术造诣,推荐意见应说明主持人的专业特长、业务能力以及对申报项目的研究成果预测等内容。

2.承担了教育厅下达的研究生教改项目尚未结题的主持人不得申报,项目主持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项目组成员最多同时参与2个项目。

3.项目主持人网上填报的项目申报内容必须真实准确。项目主持人在网上填写基本信息时(包括手机号码等),务必认真细致,确保无误。

联系人:丁阿娜     联系电话:0795-3201239

 

 

 

 

                           研究生工作处

                            201754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