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届硕士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975发布时间:2015-05-29

相关教学院、校直各单位:

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在即,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的离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常教育

请相关学院及时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加强毕业生校纪校规教育,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做文明守纪的合格大学生;组织开展“感恩母校,励志前行”文明离校主题座谈会。

     二、主要工作

毕业生按照《宜春学院2015届硕士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附件1)做好离校前各项工作,并以班为单位持《宜春学院研究生毕业离校程序表》(附件2)在相关部门签署意见、盖章,办理离校手续。手续完备后将程序表交回所在学院,方可离校。

      三、注意事项

      1、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硕士毕业生的离校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安全工作预案,让毕业生在热烈、隆重、愉快的气氛中离校。

      2、毕业生要做到文明离校,严禁酗酒、赌博、打架斗殴和破坏公物等违法乱纪行为。一旦发生此类事情,除按有关规定处理外,学校将视其情况延缓派遣。

 

 

 

                            宜春学院研究生工作处

                          2015年5月29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