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637发布时间:2015-04-29

相关教学院:

五一假期临近,根据学校规定,放假时间为5月1日到5月3日,5月4日上课。为保证研究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五一假期,现就做好五一期间有关研究生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前夕,要对研究生加强安全和纪律教育,增强安全防患意识,注意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饮食卫生、用水用电安全等事项,特别是外出的交通安全。提高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寝室严禁留宿外人,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二、由于五一节出行客流量大,交通拥挤,建议学生放假期间原地休息。对研究生进行遵纪守法和道德规范教育,在人群密集的公共场合应注意加强安全防范,防止踩踏、挤压事故,自觉遵守和维护公共秩序。 

三、天气渐热,告知研究生不能到江、河、湖、海等地方游泳或者参加其他危险性活动。 

四、相关教学院要切实落实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认真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和不安定因素,及时做好思想教育和疏导工作,确保研究生安全稳定。 

五、相关教学院要在5月3日晚落实学生回校情况,对未返校的研究生及时联系,掌握情况。

 

 

 

 

 

                                                       研究生工作处

                                                     2015年4月29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